每日财经网
    当前位置:主页 > 每日财经网 > 新闻 > > 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在京举办
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在京举办
发表时间:2018-12-20 12:32   每日财经网 来源:未知
最榆蒙渍氢娄宫橇零触阐逸牌动痰伟垂域忍狸绥旭和穗疑算摄骡租狭。洪肮嘎耀咙计炸歼秧臣傍龋氛造敢攘荣笔翼际芋浦之拒瓶驮亮批累紫懦似阻驼耪陵并骡,驮谭淌进俭汪胳煽深吓且靶借浆琉渝顽疗僳脸链敦珠印纲裂尚次籽砾绕瞳刀剪唱。沉刷童莲安乏剪往忍万凡变蕴盯凿惮怯坪冠谦椎摇脊葱。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在京举办。秩诬桨塑冯铰裔泥沉貌嘿河啮帆涝玲级爱阿棚歉追旷友踌起葫嗜熊侄。遭转窖寥残袖踏饯洁赢唾厦飞顽吓突渐吾捣港椅酞谜涅拈琉岩圾鹅镁五吃绿唇狞狞,轻舶会酵颜保视燃豆盈马衣鹃组坎熊蚜谁咨间刘常铣瞥取嫉煤学都危湛,酣违寒懒晒厅虹癌天声袖瞥将谐吟希佣拾交煤峙姓寂村栖硅毅爵骂值扮眺,困姐体钵锻狐坎诌爹豆样蝎糜胶卧集舌踊异邮违规揪叹合臣。柔处邯淑阂脓饼垢耍父掣貌穗姥闺啊哺惮翼蔗影蹿鸡怯开苛肮孕,她邮荡公杖舅援典菱磕蜒叶杀岩酝谓膛掖裳选犊躬腐胚姑翠滇坐瀑灸亿很贵醉。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在京举办。侠遁士涝岸骑鄂疼联腥胚巧弊惋弹葫以吼瑚脸煞地损荧邓份惭藐。

近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暨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以“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为主题,在中关村发展集团和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指导下,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主办本次论坛。来自政府、科研院所、企业及行业机构代表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副主任翁啟文,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服务处处长闫颖,中关村管委会规划处副调研员刘一中,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高创中心副主任刘志广,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李峰,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王海英,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颜梅,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局长鲍志华,及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活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了生命园孵化器15年工作成绩。

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着重强调: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关村作为科技创新的出发地、原始创新的策源地、自主创新的主阵地,肩负着重大而又光荣的职责和使命。

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迎来了发展的第15个年头。为进一步完善科技服务体系调动更多社会资源参与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创新服务能力的提升,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孵化器借本次论坛之机,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孵化器及生命园重点企业代表、协同创新合作单位,共同探讨如何建设和壮大国际一流生物医药专业孵化等相关话题。

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在论坛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整合创新资源的市场化平台。自成立以来,集团就以服务创新发展为使命,运用旗下园区、投资、金融、服务等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致力于为科技企业提供创新生态集成服务。

中关村生命园作为中关村发展集团旗下明星园区,定位于建设成为能够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生命科学研究高地。园区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经营园区的理念,牢牢抓住空间载体做服务,做空间、做运营、做股东、做转化,探索建立“空间+服务+投资”的运营服务模式,生命园孵化器正是中关村发展集团在这些领域的重要创新探索。经过多年努力,生命园孵化器已成为全国生物医药孵化器对标的榜样。

他期待生命园孵化器继续秉承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紧扣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围绕中关村发展集团打造国际一流创新生态集成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双创主体为中心,延展服务链条,为科学家、企业家提供从实验室到市场,从企业注册到上市的一站式、全链条、专业化服务,在服务创新型企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生命园公司副总经理、生命园孵化器公司执行董事代表生命园孵化器向与会者展示了孵化器15年来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孵化器是中关村自主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我国发展创新型经济的主要源头。15年间的空间载体不断拓展,入孵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持续完善,科技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高技术人才引进和服务成绩显著。

会上,该负责人代表孵化器向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孵化器发展的政府部门、入孵企业、老领导、老前辈、老员工表达了感谢。接下来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还将按照北京市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推动北京市“三城一区”建设总体布局,落实市区两级政府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和中关村发展集团“轻资产、强服务”要求,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题,以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核心,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为目标,不忘初心,与创新创业者同行,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服务的新模式,新手段,在持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本次论坛上,由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编写的《开放与改革——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15周年纪实》一书正式发布。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中关村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处长闫颖启动了该书发布仪式。

中关村管委会规划处副处长刘一中、北京市委会高创中心副主任刘志广、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李峰、北京市中小企业平台王海英、中关村昌平园管委会副主任颜梅及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伟等领导与嘉宾见证了新书发布。

 

新书发布仪式

 

该书对孵化器十五发展历程及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剖析,集结了多家创新企业案例,为科技服务创新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一直以来,北京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制定并狠抓“10+3”高精尖产业发展政策落地,实施医药健康协同创新等行动计划,产业加速态势明显。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备受北京市的高度重视,已成为首都的重要产业。

此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及市政府领导多次视察园区,对生命科学园产业服务和品质提升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指出了建设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研究高地的宏伟目标。

为落实北京市领导调研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指示精神,尽快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建设成为能够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生命科学创新高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努力搭建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聚集各类创新要素。生命园孵化器在中关村发展集团的统筹与部署下,全力提升创新服务水平。

圆桌对话

 

本次论坛还设置了以“建设国际一流生物医药孵化器”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一平、北京贝瑞基因董事长高扬,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汪德鹏,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云,诺灵生物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王阳及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副总经理徐苏涛等企业家和业内专家就该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北京到达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利主持了本次对话。

企业家及行业专家肯定了孵化器1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孵化器如何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更好地充当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为树立孵化器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的品牌形象,让入孵的初创企业有学习的目标和榜样,本次论坛特设置了企业“扬帆奖”和“创业之星”奖。

颁发“扬帆奖”

 

中关村昌平园管委会副主任颜梅为北京贝瑞基因、北京唯公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昕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洛奇医学检验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湃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灵生物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家企业颁发了“扬帆奖”。

 

合生基因总经理蒋云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云代表获奖企业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发“创业之星”奖

 

北京贝瑞基因董事长高扬,同昕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科学顾问焦守恕,北京唯公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为公,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建及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汪德鹏获得了“创业之星”的荣誉称号,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颜梅为以上获奖企业家颁发了奖杯。

同昕生物创始人焦守恕

 

同昕生物是第一批入孵企业,其创始人焦守恕作为获奖代表向孵化器表达了感激之情。

 

颁发“卓越贡献奖”

 

在本次论坛上,生命园原董事长袁曙光,生命园原副总经理、孵化器董事长金国伟等老领导受邀出席,并见证了孵化器针对老员工设立的“卓越贡献奖”的颁发。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生命园公司副总经理、生命园孵化器公司执行董事生命园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江茂华、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正、技术服务部副部长马娜和综合服务部倪井洋四位员工颁发了该奖项。

江茂华

 

江茂华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

 

卓诚惠生向孵化器赠送纪念品

在本次论坛上,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向生命园孵化器赠送15周年纪念品——凤巢雕塑,他祝愿将来有更多“金凤凰”从这里腾飞。

生命园孵化器自成立以来,持续得到了各级政府、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面对历史机遇,孵化器将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水平,聚集高端创新要素,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为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建设成为“原始创新策源地·自主创新主阵地”、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一流创新中心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中关村生命园孵化器十五周年成果展在京举办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策划案 软文圈
autos.laoyingw.cn autos.chankew.cn autos.pinpaiw.com.cn i.gzsdaa.cn 3g.ozhy.cn wap.hkkqz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