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每日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女司机违规停车遭贴条 骂交警杂种 身着法院工作服态度嚣张(组图

来源:  2016-11-22 每日财经网

  12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10月10日在云南昭通,一位身穿法院工作服的女司机因违规停车造成道路堵塞后与交警发生口角,甚至开口大骂,交警在被骂后略显无奈地说:法院的我惹不起,躲得起行不行。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女司机确实身着法院工作服,所驾驶的车辆也停放在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处,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从双方的对话可以得知:女司机说,她按交警指挥把车移到此处,结果不到2分钟,别的车都不贴,就“偏偏”贴了她的车。交警也作出回应,是让她把车停到边上,跟大家一样,停成两排,但说了多次,女司机都不听。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女司机违规停车遭贴条 骂交警杂种 身着法院工作服态度嚣张(组图

已有10条评论